每个人都完成了自己的认为,很庆幸,我也是。希望26天之后,能不负青春,不负自己。

愿韶华不负有心人。

葡萄糖很甜,甜的发腻,但似乎有些用处。我依旧不愿意理人,不愿意发消息,大概是我吧。我在做自己啊,做自己喜欢的。

这段时间有很大的变化,我的父母有变化,我自己也有变化。

跑八百米的时候我很要窒息,幸运的是,我挺过去啦。初中的最后一节体育课也顺顺利利结束啦,我们未来可期。

赤井先生,我完成自己的使命啦。我也该前往另一个地方啦。

跑八百的时候,最后一圈很难熬,我就告诉自己,“你是朱广权和康辉的骄傲。不能辜负他们的期望。”3分44秒,我做到了。

康权一直是我的光。一直的白月光。

也没有丢朝俞的面子啊。

赤井先生,我快追上您啦。

评论(5)

热度(2)

© 白鲨糖水不等式 | Powered by LOFTER